【故事】愛,可以自私一點

2009101708:50

寄一封伊媚兒,與朋友們分享

故事是
母親,我怎麼讓你等了那麼久
 罹癌,只有半年得活的母親
 用了許多方法表達對女兒的愛
 也止不住與女兒相處的渴望
 獨獨,隱瞞了生病實情
                                           
 女兒
永遠都有忙不完的事
每件事都比回家重要
最後,成了悔不當初的憾事


 


 好友告訴我,她看了有悸動卻沒流淚
聽到我說「愛,可以自私一點」
好友表示,這也是她未流淚的原因
一個為人子女引以為誡的故事

 可惜
母親太為子女設想,不能勇敢說出
 自己的內心渴望與情感需求
子女永遠有藉口,成為彼此遺憾
                                       
這個故事裡
如果
母親自私、愛自己多一點
 女兒細心、貼心多一點
  懊悔、遺憾,可能少了許多 






我是像瓜不是瓜的~大鄧伯花


  
為何說像瓜不是瓜呢?




我的葉,質地、形狀,像極胡瓜或佛手瓜
不開花時,會讓人誤以為我是這些瓜類

 
 











 


 



 



 
生命最後一刻,依然展現動人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