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走,我們抓蝦去!

2009093005:25

 


這是在戲水,不是抓蝦,抓蝦是夜間活動。
只能放一張看不太清楚的背影,否則孩子會抗議!



溪邊的可愛生物,聽說牠叫豆娘









有圖為證,白天也可以抓到蝦,只是太少了,幸好有隻巨無霸。



別誤會,這是養在民宿區的魚兒,不在溪裡。



嘿,自我介紹,我是蜻蜓啦



不知這是什麼樹開花?似曾相識,又不識



捕捉蝶兒翩翩飛舞畫面,我最愛!
當大人小孩玩著彩繪DIY,與蝶相約去。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眼力,在不明顯地上的小小蝶兒,也能看到。



來到了賞螢季節,號稱「星光大道」的地方。
現在沒有螢火蟲,卻有很多蝶兒飛舞,另類星光吧!
以下蝶兒只賞圖,不說話。(少說話為妙)







































民宿一隅。應該是用餐最美的一個角落,
我只利用早起時坐著看書,其他時候,沒佔到位置。



收拾行囊,準備離去。
兩位媽媽幫孩子們整理彩繪DIY成果,
好攝媽媽遠遠捕捉了霎那化為永恆。




你問我,這地方好不好?
阿勃勒盛開時,串串金黃應該很浪漫;
賞螢季節,「星光大道」應該很迷人。
現在蝦不多,水也很少,還有蚊子,你說好不好?!
 (出遊時間9月中旬,因颱風順延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