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我的情人

2008080721:40

 


親愛的,我的情人!

 

謝謝你多年來,容忍我不太花很多時間做家事,不能像婆婆一樣給你滿分舒適的居家環境。

更謝謝你讓我保有一份自我空間,使我的興趣能恣意揮灑,成為我快樂的泉源。相信,我的快樂也會感染了你和孩子,但最要感謝的還是你……………

今早,和往常一樣早起的我,卻提不起勁,不僅沒到學校健走,連對著電腦也精神不濟,於是,半躺在沙發上,又睡著了。你六點起床,「回到床上睡,我要把沙發上這些衣服折一折。」迷糊中的我,只說:「你分一分是誰的,交給孩子們自己折就好!」當我打起精神再次起來時,看到折疊整齊的數堆衣服,心中著實感動。

近日忙碌晚歸的你,回家時往往我已經睡了,昨晚尤其嚴重,我毫無精神早早就寢,而你仍不忘平日收折衣服的習慣,教我怎不感動涕零呢?…………… 

送上閃閃發亮、永不凋謝的玫瑰和滿天星,願你幸福滿滿!

你的情人,於 97年七夕



去年寫的    情人節禮物
PS.我寄給老公的花會閃閃發亮,放在網誌上的花卻不會,但心意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