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天天幸福

2007051222:05

親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到了,老師幫我們作好邀請卡,寫上媽媽名字和住址,
還帶我們把卡片一一投進每個人的家裡信箱。
記得要陪我參加母親節的活動喔!
                                                                            愛你的琛琛敬上

     

媽咪
肚子餓的時候叫媽咪
迷路的時候找媽咪
生病的時候黏媽咪
哭泣的時候喊媽咪

媽咪媽咪我愛你
你就像那春風吹進我心裡

媽咪媽咪謝謝你
我願像株小草春風裡搖曳

媽咪媽咪我愛你
你是上帝天使天天保護我

媽咪媽咪謝謝你
我願天父時時賜福保護你
祝媽咪永遠健康快樂

  
慶祝母親節活動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當我們一走進禮拜堂門口,
看到了小賴老師所畫的壁報,好棒哦!




節目還沒開始,先和同學照個相吧,YA!



節目快要開始囉,趕快排隊站好……



第一個節目是「英文音樂表演」,我們唱了三首歌曲獻給媽媽哦!
我們又唱又跳,媽媽說她拍了好多動畫,可是不懂得如何讀取,
也不會放上來,所以看不到我精采的表演畫面,只有這一張,真可惜呢!


接著是「親子音樂合奏」,每個小朋友都當媽媽的老師哦。我負責敲小鼓,
媽咪看著我的動作和節奏,一起合作表演,大家都很棒!

第三個節目是「小朋友熱情律動」,園長媽咪教我們用一張報紙,
玩了10個「報報」(抱抱)遊戲,媽媽和孩子都滿身大汗,開心得不得了。

這兩個節目都好精采,可惜爸爸受訓去了,沒有人幫我們照相。
不過沒關係,大家欣賞小賴老師給所有媽媽的祝福哦!   

   
最後,我們向媽媽獻上一朵康乃馨,希望媽媽像花一樣美麗……

節目尾聲,我和媽咪一起完成一幅沙畫,琛琛最喜歡哆啦A夢,
所以選了這個圖案。瞧,左邊是還沒穿新衣的哆啦A夢,右邊大功告成囉!

   
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以及園長媽咪、老師和阿姨準備的精緻餐盒,開心又滿足地回家了。
 


到了母親節前夕,經過花店時爸爸要我們買一束康乃馨送給媽媽,
我和小哥哥各出50元,大哥哥出100元。

「媽媽,這花送給你,母親節快樂!」一進門我趕緊找到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她好開心哦。
媽媽還跟爸爸說,我跟小哥哥一個禮拜只有10元零用錢,最後爸爸只要我們付10元。
   
小琛琛不只祝福自己的媽咪,也願天下媽媽
母親節快樂,天天幸福……

 琛琛送給媽咪的母親節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