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在偷吃小米 ~ 白腰文鳥

2008071121:00


一群人,跟著米勒大師拾穗去了
趁著四下無人,我想嚐嚐小米味道






再看一下,有沒有人
這邊沒有,那邊也沒有





這串小米,看起來大又肥
好,相準目標,準備開攻






哎呀,那邊還有更多串小米
先過去瞧一瞧,再決定






嗯,這一串,嫩嫩綠綠
淺嚐一口,不錯,不錯






這下,可要大口大口吃
倒著身子,吃起來更過癮





管它什麼形象,填飽肚子最重要
大剌剌,屁屁對大家,請別介意







繼續吃..........






換個姿勢..........





咦,有人注意到我了
有個黑黑的東西,對著我,飛呀





不管你是誰,不管你拿什麼
我還是要吃,繼續吃..........




喂,小姐,你太靠近了
我,只好飛到別的地方去




你又不認識我,喀擦喀擦為哪樁
什麼,什麼,你在說什麼




原來,你不知道我是誰,
拍下來尋芳名,我要看看誰猜得對


第一名悄悄話朋友說,白腰文鳥 ,答對了


【延伸閱讀】
        成熟看待和諧《白頭翁》
                        記得最初那份心《紅蓼上的麻雀》         
【攝影】拍花,巧遇五色鳥
       攝影】青龍嶺的山櫻&綠繡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