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年卡大集合》遞送祝福

2007122513:28


這些年,很少寫卡片也不常收到卡片的我,今年例外地,收到多張朋友寄來的祝福,寫滿了每位好朋友的真心誠意,令人感動莫名。真心讚嘆,這年頭能提筆寫賀卡的,已經是國寶級的人物,一張是我大學同學所寄,其他都是格友的心意。


除了親寫卡片寄給前述朋友外(沒收到請告訴我),也想遙寄心意給所有朋友,於是結合手寫誠意和網路便捷,傳送我的祝福。





兒子學校裝置聖誕樹,每班選幾個小朋友將卡片帶回家,希望家長寫上祝福的話。我家老二主動和老師說,「我媽媽很會寫……」於是帶了一張回來,寫完我還外加一張卡片──「傅抱石的畫」,聽說老師非常開心。

小頑童沒有主動替媽咪宣傳,卻也被老師指定要媽媽寫一張祝福卡。小頑童問我,這樣掛在樹上,不是兩張一樣嗎?我說,媽媽一定不會寫一樣,選的卡片也不同,放心吧!


老二的卡片內容如下:(不知為何沒有小頑童的)




↓81年,我家老大出生兩個多月,媽咪替他製作並寄給朋友的卡片





↓老大兩歲多吧,媽咪為他留下的紀錄




↓老大四歲多吧,和媽咪在溪頭米提的留影



老二出生那年(88年),幫他們兄弟倆拍了張很有意思的合照,卡片都寄出去了,找不到留底資料(外婆家有,禮拜天回娘家忘了拍照)。

小頑童出生,有了三個孩子的媽咪更忙了,加上很少有滿意的三兄弟合照,就一直沒有幫他們製作照片賀年卡。去年心血來潮,跑到相館詢問,可惜現在只幫人家作日曆,不再製作賀年卡了,所以只好對不住小頑童啦。

  
 

↓今年的豐碩成果(尚有在途卡片未收到)








↓回寄給前述好友的卡片(傅抱石的畫) 




 


   ↓我喜愛的賀卡(黃永川館長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