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08120312:20

 

12月3日,是我身分證上的生日,
其實,我是不折不扣的天秤座。

 

前幾天,晃進了許久未曾踏入的禮品店,
主要是被櫥窗中穿著毛線衣的小熊吸引,
沒想到,看呀看,卻瞧見了架上一對可愛娃娃,
對它們,絕對可用「一見鍾情」來形容我的心情! 

 



 



 

於是,選在生日前夕,我把它們帶回家,
擺在我的床頭,我如癡如醉地,盯著娃娃的表情,
尤其喜歡小女生的金黃捲髮、小男生的smile,
那個smile,像不像「木星金星伴眉月」的微笑啊?
akipapa:木星金星伴眉月

 





看著它們,或者抱一抱,心情真好!
兒子已經分別替它們取名「小翼」、「小麗」。
么兒小頑童的七仔、哆啦A夢也來參一腳

 
 
還有,我每天抱著睡覺的「妮妮」,陪伴我很久了,
抱起來軟綿綿、暖烘烘的,感覺很溫暖好舒服!

前幾天,老公的同學來到我家,看到沙發上的「妮妮」,
口氣很詫異:「咦,你們家又沒有女兒…………」
我趕緊接了話:「哈哈,我們家沒有女兒卻有女生,這是我的。」

雖然現在有了新歡,可我還是喜歡抱著舊愛!
不知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歡這些熊熊、娃娃,
也許,我心中一直有著純真、溫暖的赤子之情,
藉著它們可愛的模樣,祝我生日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