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木~台北植物園

2009122622:06




現在部落格冷清到不行!
從早到晚,到了晚上將近10點,
一篇最新文章,只有兩個人開啟, 
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當日人氣卻顯示著260幾人,
「誰來我家」也有很多不同面孔。
這表示一堆人踏進來露個臉,
幾乎是沒有開啟,遑論閱讀內容!
他們這樣有何意義?沒有真心誠意誰會點呢?


老實說,越來越沒有寫部落格的動力,
沒有讀者的參與,一點也不好玩啊! 





不少人告訴我,到「非死不可」玩玩吧
很多人都到那裡,玩得不亦樂乎! 

我不曾為之心動,甚至有點排斥,
還夾雜著些許擔憂,當越多越多人耽溺於虛擬世界,
這是多麼.........,唉,珠兒的社會使命感又來了,
這不是小女子我能改變的,還是賞花別說話吧!


【延伸閱讀】
Facebook,非死不可


 




分享格友Angel的留言:
先前玩過一陣的FB~ 覺得滿無趣的,
也滿浪費時間~以至於後來決定關掉它

我個人對它的感覺是「會讓人有沉淪感」
雖然可以與好友互動,但長期累積下來自省並沒有意義或收穫
更甚至久了會完全沒有寫部落格的意願
畢竟要PO一篇文章須要沉澱心思、更要有細膩的心去體察週遭美好

過於迷戀裡頭的互動和小遊戲,「心」自然不在美好事物上
遑論發文或逛格,這是我自己對FB的看法……… 


















 







































【延伸閱讀】
2008一棵開花的樹~洋紅風鈴木
2008 黃花風鈴木
2008 又見黃花風鈴木
2009  風鈴木又開花了~ 植物園
2011☆ 花博,遇見~黃花風鈴木
2012  新埔秘境~黃花風鈴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