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和尚~五色鳥

2009033020:23

 





我,一身豔麗色彩
叫聲像和尚敲木魚
人們稱我 ~ 花和尚

我,愛吃木瓜、枇杷或柑橘
常常啄個洞就離開了,
緊接著,麻雀、白頭翁,
尾隨在後享用美食,
果農對我恨得牙癢癢!

託保育觀念深植民心之福,
現在較少殺鳥與捕鳥行為,
我,更可以自由翱翔了。
植物園,處處有我的蹤影,
好攝者,引領企盼我的出現哩!




近看會發現我模樣挺兇的,不太溫柔









早上空氣好,看看有沒有好果子?




大清早,你怎麼跑到我的地盤來?




又沒標示你的地盤,誰說我不能來?!






本想來個偷吃枇杷寫真專輯,
但是太破壞形象了,也罷!

 



啄個洞兒,居然有人以為我是啄木鳥




我的背影美,留個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