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來囉~ 植物園

2012010305:26

 



我是地上一隻鹿,偶爾來到植物園
你認得也好,最好把我找出來.....



我是天上一顆心,專程降臨植物園
最好你記得,別把我的心掏空……







我,貌似牡丹,葉像茶花
你說,我是何芳名呢?
...................
茶花~JOY KENDRICK 喬依肯德力克











孤挺,不孤單







弄蝶,戀小花







紋白蝶,粉萼鼠尾草







身形小巧散花叢
淡淡薰香和暖風
一襲紫絨還嫵媚
飄飄逸逸滿園中
(作者/1樓格友呆呆)





小藍果實,尋芳名......「雞屎樹」




久違了~ 翠鳥











小筏停此處,水雞且暫歇



只賞圖,不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