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士林官邸,賞菊去

2008120706:09

11月底,心情還在谷底,想要努力往上爬,
卻仍欲振乏力之際,找了好朋友到士林官邸賞菊去。




愛花如癡的我,比較喜歡自然中的花卉,
所以,除了熱愛歷史博物館每年的插花藝術展外,
我很少主動前往參觀如此類似的花展。









雖然遊人如織,但感覺整體規劃尚有成長空間;
雖然沒有驚豔,但看到花、拿起相機,
我就很有精神、心花怒放,暫時趕走了低潮。





這幾個造景我蠻喜歡,人很多,好不容易拍到的.......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個造景,可愛極了!
聽說,今天是菊展的最後一天,有興趣的人,
可以和大家一起去湊熱鬧,要不,就等明年吧!





還有拍到不少其他花卉,擺在我的檔案裡睡覺,
令人興奮的是,見到兩棵美人樹,
我把它們加在《轉彎,遇到美人樹》一文中;
在附近公園,遇見開滿一樹紫花的「豔紫荊」,
很美,令人驚豔,但拍出來的效果不佳,可惜了。